2004-02-13 22:59:32Mi

感動內…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雖然明天才是情人節,
可是今天我就接受到好多好多的驚喜!!

第一個是,
豬豬自己做了金莎花給我!!
感動內~^^
真是一大驚喜呢!!
豬豬接我下課時,
我看見了腳踏處掛勾有吊著一袋金莎花束!!
>>嗯~是金莎耶!!

>>對啊!!我自己做的哦~

>>啊~好厲害哦!!感動內~

>>呵!!從我載妳來補習後,回去就一直做內!
>>做了好久~^^

>>啊~感動!!^^

第二感動,
有狗狗了~> <
下課後去看了我們的柴犬寶寶!!
很可愛哦!!帥呆了…啊!!
我們家以後的帥兒子內~^^
活潑又帥!!哈哈哈~
這樣才能當我的兒子啊!!<<誰叫我重外表>>
明天就要把牠帶回家了!
好期待哦!又有點擔心…
怕牠活潑過頭,難帶!
也怕我愛牠過頭,捨不得罵牠!
怕牠成了一隻沒有家教的狗!!
呃啊~不行…那我會瘋掉~
>>嗯~要叫什麼名字呢??
>>叫ice!?會不會太冷了!?
>>叫yoyo??

>>叫Negtive 好了啦!
>>不然叫prince<王子>好了…

>>不要…太難唸了啦!

>>好啦…那就叫yoyo好了…

>>yoyo....yoyo...<一直自言自語著!>

>>好突然哦!!
>>好像都還沒有準備好,孩子就出生了一樣內!
>>手忙腳亂…

>>妳真的很興奮內!有那麼興奮嗎??

>>有啊!我興奮到無法停止了…呵呵呵…

啊~興奮過頭了!!
今天可能睡不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