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21:59:29Mi

睡夢中。。。

呵呵呵…在相隔87個小時的分離後,
終於在初五下午見面了!!^^
一起去吃了火鍋,
一起看了那天龍八部,
一起洗了熱呼呼的熱水澡…> <。。(害羞)
晚上妳又來家裡過夜了~^^

妳說我晚上說了夢話…
「要吃什麼呢?那吃牛奶糖好了。切!」
…哇哩!連說夢話還是離不開吃…

又說我一個晚上常磨牙…
妳頂頂我,我轉了身又磨牙,連續頂了幾次後,
我居然伸手摸摸妳的頭…
我可能以為妳睡不好,所以一直頂我吧!
所以摸摸妳的頭企圖安撫妳…呵!

剛才妳又偷偷的告訴我…
「妳昨天一直偷親我…偷親我脖子!!」
…嗯!?這我真的沒有印象耶!!…
…別騙了!承認吧!!我以為妳是故意的,所以我一直裝睡,心裡偷笑著…
…可是。我真的沒有印象啊!!我在做夢吧!?…
…妳夢到誰了?這樣親!>"<…
…─.─///…

怪不得覺得我一個晚上沒睡好,
原來我還做了那麼多事啊!!:p
睡著了還習慣性滴拍拍妳的頭…
睡著了還自然滴把嘴靠近妳的脖子偷襲妳…
呵呵呵……
開開心心的囉!!
誰叫我那麼多天沒有見到妳咩!!
我的意識都不自主滴表現出想念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