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0 15:18:26尚未設定

回應水藍色海豚-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我看來,是一種最難以承受的關係.
但往往最不想遇到的事,
卻偏偏最容易發生.
“時間”真的會改變和沖淡一切,
倒不是因為日子久了,
而是時間一長,發生很多事之後,
感覺就會漸漸變淡.
最後演變成兩種結果~
一種是自此以後老死不相往來;
另一種是可以成為無話不談,
或交情淡如水的朋友.
平時無需特別聯絡但卻彼此關心.
不論變成兩種之中的任何一種,
絕對都比最熟悉的陌生人來得好,
這是我歷經了八年得來的結論.
4月18是你的生日,我從來就沒忘記過,
只是分手以後,
我想一定有另一個人會替你慶祝,
So,我在遠方默默祝福就夠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late but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