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2 12:18:26尚未設定

不要對我太客氣

前一陣子忙著考試
將你的毫無音訊先拋在腦後
好不容易考完了試
非常想念你 卻提不起勇氣和你聯絡
我想我們的關係算是結束了
就算不是現在就此不聯絡
但我相信也會漸漸淡去
忍不住在失眠的夜裡 按了你的電話
我對我自己說 這是最後一次
你說你喝了酒 頭有點疼 想早點休息
我真不該吵你的
你說我有時候太敏感 想太多
是啊﹗對於你我之間 我或許也想太多了
你說要寄東西給我 掛上電話 我哭了起來
一是我真的很想念你
二是為什麼要寄東西給我
不想欠我太多人情嗎
我們一定要分得那麼清楚嗎
我寄東西給你 只是想和你分享
看到東西時 只是想你也會喜歡所以寄給你
並不是要你也禮上往來 也不要你多花錢
除非你是因為看到東西時也想到我
我不要你的陌生 也不要你這麼客氣
只要你的一封信一個問候 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要分得那麼清楚 不要對我這麼客氣
我一直知道 離開你 我會很心痛
只是我現在怕分離的衝擊 不是我能想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