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23 17:18:27尚未設定

感情的終點

人的感情真的是很脆弱
星期二半夜 我為了準備隔天的課
打算熬夜看一下書
正要開始唸書的時候
接到了妳泣不成聲的電話
嚇了我好大一跳
妳哭得連話都說不清楚
我也只能說些沒什麼作用的話安慰妳
雖然我知道這時候的妳 不管我說什麼
都無法減低妳心痛的感覺
原先最被看好的一對 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
我身邊的人的感情已經夠糟了
愛不到對的人 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
相遇的時間不對 分手了多年才來惋惜
現在又是在一起六年的你們
難到感情走到最後不能結婚就要分手嗎
我不能放手去愛 不能只怪我太多顧慮
真的是看見太多不好的例子嚇到了呀
I really hope this is not the ending for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