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16 19:18:27尚未設定

我看到了青鳥!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嗜睡出了名
誰敢在週末清晨把我吵醒
一定聽不到什麼好口氣
更不必說是一般要上班的早晨

這次情人節 掙扎了很久
還是決定什麼都不做
因為自從回來了以後
和你的關係變得很疏離
疏離到很想放棄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會有所表示

早晨接到你的電話
驚喜的心情自然不在話下
還是睡得迷迷糊糊 一時意識不過來
不清楚你說的是新年快樂 還是情人節快樂
只不過不管你說的是那一個我都很高興
真的覺得很甜蜜
很甜蜜能在情人節的早晨就聽到你的聲音
我希望那麼久沒打電話給我的你
是刻意的選在情人節這天打電話來
雖然你要我再回去睡一會 然後再去上班
但是我滿臉盈盈的笑意和未能平復的甜蜜
讓我無法成眠 早早就去上班了

中午坐在車裡休息的時候
透過擋風玻璃 我看到了青鳥
一隻有著綻藍色羽毛的鳥
印象中童話故事裡 找到牠就會幸福的鳥
就在我眼前的樹上跳躍
我不確定我們是否能一起牽手走向幸福
可是我確定 2002年的2月14日 我是愛你的
而且我是很幸福的愛著你的
2002年的情人節 我會記得我看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