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1:03:50戴戴.

很突然的預賽.

 

 

 

 

 

 

今天第一節英文
ㄎ 白濫啦 被抽到號碼
我根本聽不懂他再說什麼xDDD
不過我聽的出來那是很簡單的英文= =
之後他問我 "你有沒有男朋友???"
結果全班在校我還是聽不懂 =V=
原來我英文已經差到這個境界了 唉

 

 

第二節很突然的預賽
媽勒 我那個來還叫我跑800
周思嘉真不夠義氣xDDD
給我跑去丟鉛球不幫我跑800-.-
還有龜頭啦 兩個康炒.
可是周思嘉丟的不錯遠
那就不跟他計較了 ㄎ
摁 很棒.
沒有跟許安妮一組啦 雖小
跟蘇妞還有吳語芹同組= =
哈哈哈哈哈 真好玩
去鬧的 :)
媽勒 我被槍聲嚇到了
我以為他只有揮旗欸
都沒人跟我說=V=


 

神經病嗎
衝那麼快????!!!!!!
第一圈我慢跑 哈哈哈哈哈
有人跑完一圈了我還在九年級教室那段xDDD
整個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經過司令台不知道誰一直喊我-..-
一直喊戴戴戴戴戴  ㄎ
好像有錢胖ˋ朱皮x都在叫 哈哈
其他我都聽不太出來
第二圈 哈哈哈哈哈 媽勒
鞋子快飛出去 跑屁-.-
腳抬起來鞋子根本上不來=))
自己都快笑死了 很想把鞋子拖下來跑
應該會造成轟動 所以放棄這個念頭.
還有那個誰 罵我康炒-.-
鞋帶掉也罵康炒ˋˊ
第三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說了 可以說是走路也能超越的慢跑速度
 經過司令台又叫了一次= =
感覺我很像智障
就在那大喊"我的鞋子要掉了怎麼跑~~~"
哈哈哈哈哈跑完之後離終點10公尺
我還慢慢走 xDDD
到了之後 阿馬就說"你是來亂的溜?"
我說"阿就鞋帶掉了怎麼跑"
他就打我背然後說"看!鞋帶掉了可以綁阿"
打真大力ˋˊ
然後旁邊有人說"阿馬你罵髒話哦~"
好智障-..-







去亂的真開心:)

 

 

 

 

摁 明天會很冷 記得要加多一點外套唷:)
不要感冒了 感冒很難受的相信我.

上一篇:不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