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8:31:49Ann

Bella愛吵鬧

Bella愛吵鬧
保溫箱退房的Milla
回到家總是乖乖的阿祖抱著也乖乖的
Milla : 我可是很有教養的
在VIP房訓練得很好呢!! 不像某人!!
Bella : 你你你!!!!! 我要哭了啦!!!
阿祖 !! 我也要抱啦!! 不然我就要吵鬧了!!
尚夏媽: Bella~~~你真的很會吵耶
尚夏爺:你看Milla多乖 就是得人疼阿
尚夏嬤:Bella 你乖一點 明明應該要個性一樣的阿
姑姑:.....姑姑很無言但是Milla確實很乖阿
尚夏爸:我都愛啦!!都是我最可愛的小情人阿
沒關係爸爸回去補抱妳們要乖歐!!
保溫箱退房的Milla回到家總是乖乖的
阿祖抱著也乖乖的
Milla : 我可是很有教養的在VIP房訓練得很好呢!! 不像某人!!
Bella : 你你你!!!!! 我要哭了啦!!!阿祖 !!
我也要抱啦!! 不然我就要吵鬧了!!
尚夏媽: Bella~~~你真的很會吵耶
尚夏爺:你看Milla多乖 就是得人疼阿
尚夏嬤:Bella 你乖一點 明明應該要個性一樣的阿
姑姑:.....姑姑很無言但是Milla確實很乖阿
尚夏爸:我都愛啦!!都是我最可愛的小情人阿沒關係爸爸回去補抱妳們要乖歐!!



尚夏看一看




 

上一篇:BM很有戲

下一篇:Milla很豪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