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4:13:02加藤 Katou Amon

快克殺手

剛剛看完快克殺手回家


我看那導演10成有吸不該吸的東西.

因為整部片不是暴力就是血腥不然就是性
然後還一直停格
有些片段搞的很像漫畫版的電影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
我還在想說一個半小時應該很快
搞不好還會捨不得它演完ㄌ
但是我今天卻是一直覺得:怎麼還沒完阿!!
我看這部片就是拍給呼飯的人看的
非常像嗑藥片
拍攝手法根本就是ㄝ太high
我..不喜歡

反正就是5句有一句是髒話
然後那種髒話是你覺得有點多餘

罵髒話
要罵在對的時候
或是耍幽默的時候來一下
才有那特別的感覺
他們變成一直罵
就非常不好ㄌ
我個人感覺啦

到底是快克!還是快嗑?
沒再碰那種東西的
每天大吃美食多好
嗑什麼藥
搞的頭暈腦脹是要幹嘛
是不是

上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