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11:37:39yuhu

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老了,即使我們的眼睛模糊,耳朵聽不清,陪伴仍然是最美麗的情話。願你在黑暗中有一盞燈,在雨中有一把傘,在路上有一個好人;願你擁有你所有的幸福而不偽裝。願時光悠悠,老朋友相聚,你不在乎過去,你不在乎未來,你愛晴天的陽光,你愛雨天的雨,你的心就像花草樹木,為太陽而生。日本藤素

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激,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長,就越不願意離開你,這就是愛。你決定放棄我,所以我尊重你的決定。只要你確信沒有我你會更快樂,山水已經三次幸運了。願你將來的收入值得放棄我嗎日本藤素用法

我不想錯過一次邂逅,所以我必須做點什麼來證明它曾經存在過。即使寒風侵蝕骨頭,愛被錯誤地付出,我也會像昨天一樣對待你,一見鍾情。日本藤素

思想是遙遠的,思想是遙遠的。只有我的愛人永遠在我心裏。沒有電話,沒有資訊,我們已經20天沒有聯繫了。我們曾經同意一起度過餘生,互相支持。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我不理你,你也不理我。很容易分開。沒有分手或再見。我知道你每天都在這裏。你能猜出是我嗎日本藤素

關心你的人會照顧你的情緒,愛你的人會與你同甘共苦。當你走錯路時,記得回頭看。如果你愛錯了人,你應該知道如何放手。在必要的時候,你可以習慣有自己的公司。在你不得不承受壓力之後,你也可以習慣沒有你的孤獨。你願意,沒有遺憾,並且一輩子都不讀書!日本藤素哪裡買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普通的公司是最和平的,理解你的人是最溫暖的。許多人夢見的畫面只能是圓的。他們不知道從哪里開始。深入,生可以死,死可以活!日本藤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