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0:56:06瘋狂@小耀

出陣ˇ

我們暴龍早上陪我回家=ˇ=

後來我就打電話ㄌ家及ㄊ們人來樹中集合

阿鋒ㄊ竟然說ㄊ感冒ㄅ能來還有阿綸ˋˊ

害我被南哥罵ˋˊ

那天只有我跟阿泰暴龍邱太青龍寶弟還有千筆根黑狗還有鐵頭跟吳義龍吳義翔就沒ㄌ = =

出完我們就ㄑ吃飯吃完我就ㄑ找許雅雯ㄊ們完ㄊ說ㄊ們ㄅ能出來只能在公寓 = =我就ㄑ找ㄊ們ㄌ後來要走ㄉ時候遇到小玫阿姨ㄊ氣沖沖ㄉ出來說ㄊ要離家出走=ˇ=

我後來幫ㄊ丟東ㄒ回來ㄊ家走ㄌ = =

我們走伊走愈到小玫阿姨ㄊ說ㄊ要ㄑㄊ妹家 = =

我們後來就走一走玩到1.2點才玩家以後出陣可以ㄑㄉ話請說話算話ㄅ要害我被罵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