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0:48:21瘋狂@小耀

快樂ㄉㄧ天

今天我跟許雅雯根許珮宸還阿泰跟暴龍還有老媽{小微}

原本只有我們ㄐㄍ在等老媽我們在沙崙公園ㄉ涼亭等

後來老媽打來ㄌ我叫阿泰ㄊ們ㄑ網奇接老媽

就只剩下我跟許珮宸ㄌㄊ說ㄊ頭很痛 = =

後來老媽ㄊ們來ㄌ跟酐許雅雯ㄊ媽打來教ㄊ們ㄑ吃飯老媽就說就我們ㄑㄊ家玩 = =

我們就跟許雅雯ㄊ們分開ㄌ我們就ㄑ買東ㄒ吃 =ˇ=

買玩到老媽家許雅雯ㄊ們就打來ㄌ我叫暴龍ㄑ接ㄊ們我們就跟老媽家玩玩到12點多ㄅ

許雅雯ㄊ們就回家ㄌ我跟阿泰ㄊ們原本較住老媽家因為明天要出陣在金門街剛好=ˇ=

後來阿泰說要回ㄑ我硬把暴龍留下來嘿嘿根添起來就11點半我們就走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