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9:33:38↙BLUE↗

從前


在工作的時間裡
認識了一個讓我很快樂的人
就光是簡單的說話談天
就讓我很開心

似乎每天
就這樣看著這個人
和她一起工作和她談天說地
從工作上的專業
到學校生活
和經歷過往
似乎有很多很多說不完的話

可惜的是
在我還在矛盾自己的情感時
有一個色豬哥就這樣快速的追上來了
更可怕的是一旁的人都有意的在配合著
我看到了
卻無力了
因為可悲的是
我比不上人家丫

至少是財力上比不過
我可悲的乾脆不變的看著一切
一直到有天我看他握上了她的手
某天她見我心情不好,好心的說我可以去她家
卻在到她家時
是他成為了她男友
接我上樓的那刻
他們始終是親親熱熱的

發現整個人
好像被掏空了
從喜歡到無心面對

一直到現在
我常常聽到她挑著男友的不好
甚至是一再的提分手
奇怪的是
雖然依舊覺得她很美
也知道她是個好女孩
卻沒有當時的喜歡了
很奇怪的成為想法相近的工作伙伴






上一篇:封閉

下一篇: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