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1:55:11↙BLUE↗

學習

要學習的事物好多
工作事業上的就佔了我生活的全部了
做人處事上的
細心度上的
今年真是亂的 失去了步調
害我忘了妹妹的生日
真的是 糟糕 !
而且
我連自己的生日也忘了
好無言
還是老妹提醒我才想到
哈~
老妹要原諒我丫
><:

現在只希望明年可以順利考取執照   
                                                                                                                                                                             加油!堅持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