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1:49:24↙BLUE↗

原來我放的下

一直以為
我一定放不下所有的感情
親情.愛情.友情
有時侯只是希望身邊的人不要離開
然而默默的承受著一切的傷害
當下雖然很難過
但隨著時間也看清楚一個人

我才明白一件事
珍惜有多麼重要
很多很多的當下都回不來
就像現在
我無法回到小時侯
也同樣的因為傷害而成長
才有現在成熟的我

想念著過去的一切
好的壞的
高興的開心的幸福的
傷過的悲傷的痛苦的
這就是人生必經之路吧!
回頭看看
雖然還帶著些許的難過
不過好像早已過了很久很久了
久到我只是在懷念感傷罷了

是我太無情忘的太快嗎
我想不是
每個人我都給過很多的機會了
我想只有珍惜真心的人才值得我好好對待
我很想對所有讓我受傷的人說
很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還是那個任性的小孩
以及自己沒有發現的過度的讓步
但一點一滴的我真的成長很多

呵呵!發現自己長大的感覺真好
這代表我不是小孩了
快樂健康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留在我的家人身邊
好好的守護著你們
不用太擔心我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雖然快變殘障了
哈~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