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1:55:31~~闇魂~~

男左女右

打勾勾 幸福在門外叩叩
男左 女右 手牽手
男左 女右 當個偷心的小偷
男左 女右 雨過天晴之後
男左 女右 幸福怎麼濃怎麼厚
黑夜 白晝 我都在妳左右 讓思念咳了嗽
請牽起他的手 我用鋼琴來演奏
妳走 妳走 千萬別回頭 幸福 我沒有資格追究
閉上眼睛數到9 我對自己的心有點愧疚
讓它痛了那麼久 天天心痛發抖
為什麼又心動 難道還不夠痛
別以為自己承受的起 是不是要等到四肢無力
才明白幸福不屬於我
已經脫頁的日記 已經不是神秘 只是燃燒後的灰燼
今夜的還是星空 我越看越不懂
面對放棄 為什麼還選擇搖頭
我走 我走 早就習慣傷痛回頭
男左 女右 手牽手
我早就習慣承受..
懂得如何黯然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