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6:48:44~米酒瓶*小B~

弟弟與姐姐的對話

我和弟弟的對話
今天弟弟來載我回家
坐著他莽撞的機車
風呼呼的吹 我突然問他
<如果我死了你會怎樣>
他<那如果我死了你會怎樣>
<是我先問你的耶..>
他<我覺得我死了你應該不會怎樣吧!!>
<不知道耶!!不過我這麼堅強~~哈哈>
他<你死了我應該會跟隨你的腳步吧!!>
<我死了你應該會崩潰吧>
他<恩.....不過我應該會比你先死>
<屁啦!!我生命線超短的耶!!我會早死>
他<我應該比你更短吧!!>
兩人翻出手掌開始比誰生命線長...
<不過我買了保險 我死了你會得到一大筆錢 可以拿錢去做你想做的事>
他<那你也幫我買啦!!>

很好笑的!!
兩個人都想要比對方早死
都不想一個人被孤單的留下......
也許是傷痛太刻骨銘心了吧!!


是的我們兩都不一誰先死...

誰先死對留下那個真是太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