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7:04:11玟//*

天堂 VS 地獄

考完試,原本大家說好要去日本橋

走去公車站 藍37(迷你的)好不容易等到

到達目的地飄起陣陣小雨  

一進去客滿  要等10分鐘  

於是只好先找別家嚕!  

找的途中 雨越下越大  ˇˇ

只好進去一家涮涮鍋店(一言九鼎)

氣氛不錯,湯頭多種

挑完東西馬上煮來吃

很好吃耶~   

但看著外面下起豪大雨 颳颱風唷?!

開心的吃吃喝喝 本想雨小在出去

結果都一樣 出去還是大雨

地獄來臨了 過馬路被計程車、摩托車噴水

想說走捷徑 你們猜猜捷徑變成怎樣? 

走到半路捷徑淹水了 一踏下去鞋子被淹滿了

那就算了  走到保力達送璐搭車   

遇到一個工人  一直盯著我看 

因為那時我全身都溼了  

就對我說  我看你也不用撐了 

都已經差不多濕透了  是怎樣ˋˊ叫你看了唷!

我跟盈如溼透的兩姐妹 撐了傘還是溼了

走到快到家的時候

一位無聊男子一直看著我們哇哇叫

是怎樣 沒看過唷! 

一點同情心也沒有  

哇哇哇  哇屁阿!!

氣死了 一會在天堂,一會在地獄

變成超級落湯雞 ˊˋ

男人是怎樣 一點同情心也沒有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6/29

姐妹~~ 2007-06-28 17:32:21

哈~~

跟我形容ㄉFEEL很對ㄅ!!

哈哈~~你說ㄉ好好笑唷@@

科~~姐妹最喜歡滴就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