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1:01:08玟//*

12/31

本來沒行程的,但有人(森林)誠心邀約

只好出門嚕~

可是女人是善變的ˋˇˊ

我跑去找別人了 (陳偉安&G&琪)

去到那裡  很好笑  都是原住民腔  哈哈

之後  去了河堤  看煙火  放煙火

有個好心人載了我一程  因為我穿高跟鞋 (謝謝)

回去途中 接到電話 快來辣! (桃園)

不來就死定了 當然還是去啦 因為小黃的錢他棉出的ㄚ

去到那邊 唷乎 玩牌10點半 輸就喝

爽阿 喝到有的人都倒了 我也醉了

大家紛紛睡著 只有女生還醒著

因為我想看日出 我有看到唷!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很快

在幫忙收拾 哇~

總共喝了 19瓶 (玻璃瓶)



玩的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 喝到爽
















上一篇:起伏

下一篇:難過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