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4:12:54Fantasy

中秋九份遊

今天 一大早 6點整就準時起來了

原本中秋節的例行活動是去雞捲家烤肉


但這次是改成九份一日遊





一起來 吃個早餐


看一下時間 

嗯 離集合時間還有3個小時

我就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考慮著要不要去

畢竟我不知道有那些人要去



想著想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而我已經在前往集合的路上了......







一到集合地點 




沒看到半個人


心想..難道我被放鴿子了嗎

太賤了吧




最後 看到了4隻小貓躲在偏僻的陰暗處..

難怪我看不到....


一過去尋問之下...原來一大堆人都還在睡..


奶奶的 你們的時間觀念還真棒阿!!



等著等著 從9點等等等等等到了10點多...


剩下的幾隻貪睡的豬才慢慢的出現在集合地點...




10點多 人終於全齊了

但這次人數卻沒有去年的多

稍微可惜了點





而原本打算要坐公車去九份 

也因為時間拖久了 

而改成騎車去北車坐火車到瑞芳囉




就這樣

我、盧龍、白目均、白目維、阿凱、阿辰、歐屁、雞姊、小黑、寶妮

還有白目均的學弟 

開始了今天的九份一日遊!!















坐了差不多半小時的火車來到了瑞方站

一下了車

人真是爆多了

感覺就像是日本電車一樣

真怕會遇到癡漢!!


下了車

我們手中拿著各自的車票


大家就跟著帶頭的阿辰走


走到了車站出口處後

我發現排了3排人龍



左邊的好像是要補票


右邊的就是出口處


而阿辰則是帶我們排了中間那一排


排著排著 看著前面的人都把車票拿出來蓋章

我心想

難道蓋完章才可以排出口那邊嗎= =




蓋完後 排了出口處那一排


看著前面的人都把票給丟進一個收票的盒子裡


我也毫不考慮的直接帥氣的丟了進去

畢竟我怕不丟的話站長不會給我出站.....






阿辰一看到我丟了票之後就點點點了


他說

”蓋章是要留起來做記念的啦,你丟了幹嘛還排隊去蓋章= =”



我 則是無言


不過也還好

不只我一個丟

跟在我後面的白痴維也很帥氣的學我丟了進去


哈 北七






一出車站


我們大家就趕緊去等了上山的公車

不過人也真是爆多的

每台公車好像都超載一樣


我們上車後


就全部衝到最後座去搶位子

不過

我們人太多

坐不夠


只好4個人擠一下雙人坐

我坐在白目均的大腿上

真是他媽的怪= =




不過還好我旁邊有一個超正的ㄇㄟ 所以我就將就一點囉 哈









公車一上山之後

連續蜿蜒的山路

加上 超載的重量

我實在很怕會翻車...




經過了幾分鐘的車程

車子開到了半山腰左右吧

窗戶外的風景已經從鳥不生蛋轉便成遼闊的大海

港口的遠方還有一座看似鯨魚島的小島

風景整個很酷

開始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接著 車子繼續往更高處邁進

最後終於看到了人山人海的九份老街




下了車


大家不是先討論要去吃什麼、看什麼

而是先去找







到了廁所外


我只能說

女生真是辛苦

上個廁所也排個老半天


不像我們隨手掏就可以方便了..哈

不過我們上完後


準備要去洗我們的玉手時


才發現這裡的洗手台 水龍頭還真是會轉阿

不管你往左轉 往右轉 甚至是轉360度

它就是轉不出水


幹....






白目盧一看到我轉不出水

就把他的玉手往我的衣服輕輕的一撩


幹......









出了廁所 在廁所旁邊是一間



裡面也是擠滿了人群

當然我們也不落人後的進去瞧一瞧

不過我跟嫩盧還是互相的往對方的衣服輕撩









進去後

看了裡面得魔術老頭

一邊表演MAGIC SHOW

一邊介紹他那10套的魔術產品&光碟


而且保證一定學的會



但是

他一表演完後

開始向大家尋問有沒有人要買之後

大家就鳥獸散了.......



可憐的老頭.....









看完了淒涼的魔術秀後

緊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拉






一進老街裡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東西不斷向我們襲擊

吃的、喝的、看的、用的、玩的、

不過就算我們想進去瞧瞧都沒辦法

人山人海


所以我只好向每個向我微笑的店家行注目禮就走了


逛著逛著 

我們只在兩處店家停留了一會兒

一是

用春捲皮包花生冰

正確的名字我已經忘了= =

二是



普通的炸雞店......



就這樣

大家邊走邊吃邊聊邊看


終於來到有海的地方

是看得到的地方...



所以大家就決定來拍照拉


就在大家決定好了之後

準備請路人來幫我們拍照時


有一個人自告奮勇得跳了出來


沒錯


就是ㄐㄅ維


自以為是專業攝影師想幫我們拍照



但是大家說

”幹嘛這樣 大家一起拍阿”



結果白目維還是堅決不要


哇靠  你以為你是賭神都不拍照的唷!!



拍完後


寶妮就說


”竟然你不跟我們拍照 那你自己一個人拍一張呀,不然好像你沒來一樣”


大家聽了之後都表示贊同

開始慫恿他一個人拍照







結果白目維還是不要


ㄟㄟㄟ 拜託

我們大家那麼多人才能夠佔用相機的一小塊記憶體

你一個人就抵掉我們大家了耶


看你多大牌







結果...他還是沒拍









就這樣 大家從拍照的地方往下走

這裡是一條很長的樓梯


就是這張照片後的那一條






有沒有發覺裡面又少了一個人??

沒錯 賭神開始轉行當攝影師了

真是白目




不過 我們一開始還沒拍之前


到了這條階梯的最下方

從下方往上一看

發覺這地方可以來拍照


就開始決定要來拍





在拍之前


我聽到了白目均一直在奸笑....


就在我一頭霧水的時候

我又再度抬頭看


哇靠 黑暗中隱約透出一輪明月



!@$#%$^%&



真酷


其他人發覺我們的異樣之後

也開始舉頭望明月.......


我只能說 吳剛沒有把月亮給照顧好

隨便讓它出來供人觀賞.......




and then


賭神開始準備拍的時候


我有點發覺的聚焦的地方不是在我們大家這邊

而是往我們身後的月亮聚焦.......









最後


大家想說賭神都不拍照 這不是個辦法


軟的不行 只好來”硬”的囉






三催四請下 賭神才乖乖的就範= =









拍完後  吃完老街的名產後

就開始往其他的風景區去拉









途中 有遇到一對情侶拿著超高級的專業相機請我們拍照


但是 他們不是台灣人

拍完後 

他向我們表示

他們是從Korea 來的



一聽到他用英文來表示



我就隨及的說

”hey yo say goodbye”

”bye bye”


..............

.........


大家的反應都是點點點..

然後開始鬼吼鬼叫說好丟臉

連韓國人也不給我面子回應我.....



大家就在那邊狂笑

連我也在笑...

我笑我怎麼會突然被鬼附身

脫序演出....




現在想想還真是他媽的丟臉= =




↑ 就是事發現場



無言阿





最後 走著走著


來到了一個詭異得地方小憩一會


看到了一隻鴿子在地上悠閒的走來走去

一堆人就開始拿小石頭往牠身上丟= =

不過都沒丟到


後來


我忘記不知道是那一個白目

拿一塊拳頭大小的石頭往牠身上丟........


好家在是沒打到= =


不過我看那隻鴿子已經嚇個半死了




在我們凌虐那隻鴿子時


其他人開始自以為偶像歌手

開始在拍音樂mv........




真瞎!!









鬧完 


又開始繼續往前行









路上




一堆幼稚鬼



看到





路邊 有鬼針草



拔起


準備偷襲前方敵人


手上沒武器的人

開始慢慢的和有武器得人組隊

深怕自己落單成為標靶...





一路上 


你丟我閃


尖叫聲此起彼落

彷彿鬼針草會吃人一樣







玩著玩著


路也走到了盡頭




大家開始對帶頭的阿辰有了疑問


”我們來這裡幹嘛???”



.........




”看風景阿......”





........






不過

風景是真的還不錯

遠處的山頂有好幾道光從雲中穿透下來

映照在山頂上

感覺有君臨天下的感覺...




看完



我們又沿著同樣的路回去




下山









走了好久好久的路


來到了公車站準備打道回府




沿途大家不斷聊著國中的白目事





聊到一個白目

被老師罰寫不知道幾百遍

然後那個白目自以為聰明

拿複寫紙來罰寫

最後還是被眼尖的老師看穿

老師一氣之下把紙往他臉上攪和

搞的他蠻臉都是複寫紙上的墨水


西北爛.....






等等等等等就是等不到有空位的公車

每一台都是超載


所以我們只好從山下一路往山上前進....





坐上了公車來到了火車站


已經傍晚了


大家都累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到了火車站後


小黑心血來潮


開了一個白目的話題




導致我被大家質問




然後開始像放鞭炮似的開始亂爆料



無言.....



死寶妮


身為是我得軍師還敢在背後桶我一刀= =












最後




上了火車










疲憊的大家 找到位子後就開始夢周公了






累了 



瘋了



倦了



笑了









沒了!!


































宇婕 2007-10-30 11:21:33

去九份玩完
換來淡水玩阿
來淡水不要忘記來找我唷!!
我超想你




的`按摩`辣!!
再也找不再跟你一樣
功夫那麼好的人了辣!!

YOYO 2007-10-15 10:40:58

拜託拜託

我整顆心都在你們身上ㄝ

版主回應
什麼心!? 2007-10-16 16:20:06
蒙面俠 2007-10-15 01:09:05

過年才有控阿 = =可以玩到天亮,反正我要上班因該不會回鄉下吧 叫他們把紅包包一包,帶來給我就好了!!!

版主回應
過年我要去日本找我姐!! 2007-10-16 16: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