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4:02:42Fantasy

這一夜 我死也不會忘記

手裡提著一袋的啤酒 腳步蹣跚的走向了頂樓


找了個賞月的好位子 便開始欣賞月亮的美


但.....





我實在想不透 在這美麗的夜晚


竟會給我帶來那麼大的打擊.......





晚上9點整 鬧鐘鈴響






徹夜沒睡的我 又爆了一天的肝


但為了出門接重要的人 我還是小憩了半小時


鬧鈴一響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準備了一下


就騎著我家的老爺車出發啦~~









雖然身體休息的時間不夠多


但一想到待會能見到面

精神整個就振奮了起來


一路上 哼著歌 來到了老地方


停好車後 傳了個簡訊告訴妳 我來接妳了

同時 也撥了通電話給妳 

但 怕妳還在上課 響沒幾聲我就切掉了....






等著等著 


突然看見妳和蔡婉從我面前走過...


要不是蔡婉有發現到我 我看妳們就會一直走下去吧









突然間 我感覺到今天跟平常不太一樣

此時 我也感到今天會有事情發生




妳似乎對我此時此刻在這地方 感覺非常的驚訝


所有的舉止都和平常不一樣了 

沒有直接把書 拿給我 沒有要上車的意思



從蔡晚的口中 我想 她還以為妳是跟我有約


但 事實看來並非如此 


看妳急急忙忙的在打電話 


我就已經猜出個所以然來了



過沒幾分鐘 一台寶藍色的mazda 硬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他停好  


妳走去



把原本應該放在我這邊的書 交給了他


接著來到我的身旁 示意要給我載.....






但 我想 任何人站在我的立場 誰還會有意願要載


一切都已經沒意義了 


當下 我已經很克制住自己的情緒了

畢竟我不想當街大吼大叫









最後 妳上了車



在妳關上車門的瞬間 我和妳也已經沒有未來可言了


我想 這並不是他第一次送妳回去 

我想 我大老遠跑來送妳 擔心妳的安全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看著眼前這台跑車逐漸遠離我的視線


瞬間 我看到了是現實的殘酷





金錢萬能 有錢屌就大 是吧 操









夜晚 





憤怒充斥著我的身體





我 已經好久沒氣到全身發抖了


除了小時後發生的那件事以外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憤怒的感覺




我恨我自己無能為力

我恨我自己心太軟

我恨這個世界太現實

太殘酷




今天 總算是嘗到被背叛的感覺

親眼所見 帶來的衝擊我實在無法承受




這就是妳口中所說的 新環境 新的人事物


我沒想到來的如此迅速






那晚




電話裡










妳不想承諾無所謂的承諾

妳說妳怕會發生什麼無法預料的事


就算給了承諾 妳還是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會去管這些的









是的 我今天全都看到了


以後 妳就繼續貫徹妳的信念繼續生活下去吧












看著信箱妳我得信

真真假假 







該說的



我早就說過了




不過






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在妳關上車門的瞬間消散了


今晚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屈辱的








月亮依然無情的高掛天空


看著這道傷痕


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夠痊癒


身旁的啤酒罐相繼倒下













我想買醉 


好讓我能夠忘記這悲傷的夜晚











rex 2008-01-18 13:58:49

需要台中妹嗎?

缺的話我可以介紹給你^^

要飆車 請找我

版主回應
要台中妹幹嘛?

跳台中恰恰嗎!?

飆車??你確定?

等你看得到我的車尾燈再說呗
2008-01-18 21:48:02
♥, { mela } 2007-10-06 22:25:04

其實我之前一職有看到她*
是我下課的時候_ 很晚
她自己坐公車, 自己下車, 沒有人陪
後來過幾天我又看到她 !
她自己在一家小吃店吃東西 !
也許說這些都多餘_
但是我希望可愛的北泡泡可以振作起來 :)
你還有書在我這邊呢 *
快點來拿噢 ! 不然我要丟掉囉 !



英文老師說
你跟李文維
應該可以有更好的學校念 !
不是不可能, 是看妳們做不做
她希望妳們會好好加油 :)

版主回應
恩~i will be ok


妳跟妳家那隻能長久我就很開心拉



書唷~我在找時間去拿吧

妳是大忙人ㄟ
2007-10-09 15:02:30
2007-09-28 23:46:01

阿砲有麻吉挺妳 沒有情人伱還有我啦

如果順利 這禮拜我就去牽車 到時候陪妳飆

前提...要安全第一 我知道哪邊有打擊場了

來發洩發洩

就算明知道對方不是真命天女 也要好好去愛

因為你只能愛他一次



有事找我吧 我有車後 你要多陪我練練嘿

到處晃晃我可是路痴

別想太多 伱因該不是第二個鴨子 洞洞波才適合妳

版主回應
......


好噁爛...
2007-10-09 14: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