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8:00:24   ゚啊叮★、

無趣 ﹑

最近上課都很沒精神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

今天考模擬考 , 整個就就是很累 ..

考卷寫完了 .. 就睡死了 !!

我今天幾乎都在睡 ..

我發現 .. 睡覺會越睡越累 ..

如果 不睡覺真不知道要槓麻 ..

我超羨幕我表哥的 ~

他昨天跟我說 ..

他們班有82個人 ..

嚇死我哩 ..

他又說 ~ 他們上課都在玩 ..

而且一個班那麼多人 ~ 老師也管不動 ..

然後他們今天開學 ..

半天就放學了 !! 他們好好噢 ..

那像我們 ˇ 開學又上整天 ...

唉 .. 很雖欸 ˋˊ

上一篇:累累累 ﹑

下一篇:耶耶耶 ,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