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15:54Empty is great

等待....

......



為什麼...你要這樣離開我.

留下我一個人.... 我真的好傷心 ....


昨晚 .. 你說你被帶去迴龍.. 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 ..


我聽了... 當場大哭了一場... 哭了一整晚都沒睡 ..


你叫我等你 .. 我會一直等你的 .. 不管多久 ..


你再那邊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

我會好好的.. 你老公我很堅強的不是嗎!? ..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 . . 好想 .. 你 ..



這些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感覺好空虛 ..

你不在 .. 雖然下班不用在每天去等你下課 .. 或是 ..

不用在假日時等你來接我 還每次都晚到 ..

感覺很邊得很輕鬆不是嗎?! ..


但是我真的好想每次下班時 .. 看到你 .. 再假日時等你來接我 ..


知道嗎?! .. 每次看到你 .. 我不管有多累 .. 只要有你陪我 ..都無所謂了


但 .. 這一切都成空了 ..


現在 只能每天看著我們以前的相片 .. 我真的好希望你快點回來 ..



現在 . 晚上在也沒有你陪我了 . . 只有眼淚陪著我入睡 ..


我會等你的 ..



雖然等待是一件很累的事 . .


但我不怕 .. 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 ..




老婆 ...

橘子 ..

我真的好愛你 ..

好想你 ..



你會回來的 ... 對拔 !? ..
是我..橘 2008-04-27 20:30:09

好好上班 ..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你不要擔心 .. 你要乖乖吃飯唷 ..

我會好好的修養 ... 雖然雖然 ..

我不在你身邊 .. 但是 ..

我會 好好 想清楚 這所有 ...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唷 ..

版主回應
你一定要回來 .. 

不要丟下我 ...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 很想妳  ... 


你也要好好吃飯 ...  


你不在身旁了 ... 

但 .
.. 

我的心已經在你那了 .... 










我會一直等你的 ....



相信我   ...
2008-04-29 20: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