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6:48:52ゞ郑

  死亡筆記本"









    每個星期六的晚上..節目都很多..


        可惜著個星期六下雨..


   哎呀..真掃興..


        只好跟一堆男生去台茂看【死亡筆記本】


     呵呵..


         下雨天的感覺真不好..


      電影院旁邊沒女生感覺也不好..


        真希望有個女生能陪我看電影..


      科..


         昨天看的【死亡筆記本】


    還真恐怖..


       裡面的主角有本筆記本..


      筆記本上寫上任何人的名子就會死..


   好恐怖唷..


        要是我就在筆記本上寫上我討厭的人的名子..


     就不要哪天上帝賜給我著本筆記本..


        呵呵..


           看玩電影..


   超無聊的..


     去找我門國中滴好麻吉老二"一起出來吃宵夜..


          呵呵..


      一堆老朋友一起吃宵夜的感覺真不錯..


            吃完宵夜我就跟..


   凱凱"凱貓"老二"一起去住家祥家..


       四個人塞一張床一個躺地板"


     科..


            真好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跟別人睡


       真討厭..


          今天星期日..


    還是一樣在下雨..


       討厭著種天氣..


         濕濕冷冷的..


      應該快感冒了..


             討厭下雨辣>︵<


   求求妳上帝"
   
      
     跟雲叔叔說別再哭了"


      在哭下去會連累我們的"

 
            下雨..


    討厭辣"


         明天要又要上學了"


      哎呀"
  
           討厭去學校..


        唉"


             雖然去學校可以看正妹"


   可是管的好嚴唷"


         真機掰真機掰真機掰真機掰真機掰真機掰真機掰真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