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1:48:44ゞ郑

  上課"上課"好煩..





                       昨天..開學的第三天..


        家祥跟凱凱就翹課了..哎呀..


   學校真濫..管真多..一去學校就被登記..


     真煩..還下雨..唉..濫學校..


         爸爸終於幫我買車車惹..


   我要負債了..5萬多耶..壓力真大..


       真的要好好的上班賺錢惹..


            不知道能不能讀完高中三年..


    真的有點不想讀..學校真濫..


      晚上上課還蠻累的..

  
        上課無聊又不知道幹麻..哎呀..煩煩煩...


         心情真差..雖然爸爸幫我買車車..可是..


   心情還不是很好..


             剛開學就有點想休學..


     哎呀..


           好煩..心情好差..


       每天都好晚回家..


           日夜顛倒了...

 
   著種感覺不知道是好是壞..


         感覺身體好像快稱不住了..


      身上毛病多..


        肺ㄆ好..謂ㄆ好..腸ㄆ好..肝不好..


      在想我..一定活不了三十歲..


           真想找個東西來紓解壓力...


   都沒人了解我心理在想什麼..


        好痛苦........


      著種感覺真不好..


           真的還蠻後悔沒認真讀書..


   現在笨到什麼都不會..


        真沒前途的我..


         沒辦法..太愛玩了..


     整天白天睡覺晚上出門..


         出門就是去網咖..


                     哎呀..好悲哀的生活..

 
    真想好好的賺錢...


       讓自己變億萬富翁..


           有錢要做什麼都行..


                   唉..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跟錢過不去的..


         真想有錢..


             有前要幹麻就幹麻...


      真羨幕有錢的孩子..


         真忌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