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5:48:43ゞ郑

  昨天開學真開心




   

   心情好好..開學了..


     爽爽爽..


       上學的感覺真好..可是玩樂的日子也過了..


   兩個月的暑假不知不覺就過了..哎呀..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又老了兩個月..


        啟英夜校真濫..還有髮禁耶..真煩..


   濫學校..可是好多正妹唷..科科..


     看了就開心..


      雖然..班上沒什麼正妹..


           可是..別班有..哈..

   
  真開心..不知道下個新戀情什麼時候會來..


       科科..著樣說好像是去學校虧妹的唷..科科

   
    發覺自己真變態>︵<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心情就是很好..


    好久沒著種感覺...


        可能是開學了吧..


      最近真的要認真去找工作了..


        我要獨立"不要再靠媽媽的錢過生活了..


   我要靠自己我要靠自己我要靠自己我要靠自己我要靠自己"


       科..


     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看到報台復活了..真開心..


    終於有信心開始努力新增文章了...


         耶....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