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0:48:28ゞ郑

  剪頭毛了︿︿v



     



   明天要去啟英了︿︿V心情好好..嘻..

     今天跟米老鼠跑去桃園剪頭毛也很開心..

  好久沒剪頭髮了..科..今天剪頭毛超爽的..

     要剪之前先幫我洗頭還洗兩次耶..

       而且幫我洗的美眉超可愛滴>”< 而且才19歲

         剪完又幫我洗一次...真爽..爽爽爽..超級可愛的..

  超可愛的..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捏!

    真想跟她要電話..哎呀..真希望以後去都是她幫我洗頭髮︿︿v

      還幫我按摩..好舒服..真的好爽唷..

   可愛有正又禮貌..我喜歡︿︿v   

  我把頭毛都剪光光了..有點不滿意可是..有正妹幫我按摩洗頭真爽..

    錢沒白花了...嘻..

     不知道剪完頭毛桃花運會不會變旺>”<

       回來的路上超恐怖的被警察伯伯抓..

   好險警察伯伯沒開單..要不然我的債務又要增加了..

     好險唷..

         今天要把我討厭的金毛染回來了..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