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48:35ゞ郑

  呼‵‵颱風天休息兩天囉︿︿v


  
 
    呼..好無聊唷!

            颱風天在家裡呆了兩天..好無聊..

    昨天打電話給湯..聊天聊了兩個小時多><"好久唷!

       聽她一直說蔡破男的一些事情! 科科!

         在家裡好無聊唷!沒事就打電話!><"

   我真的要節制了!在打下去我就完蛋了><"

       不過在家呆也不錯存了一些錢!!科科!

  昨天電話費的帳單來了..害我有點嚇到..不知不覺就打了快三千..

    好恐怖唷!><" 害我被媽媽罵死了><"

      耶..下星期一就有工作了!! 不知道是什麼工作..

    希望會好點!! 科科..  準備要開始當工作機器了!

   耶!!!!心情真好!!! 真感謝冠承!!!科科

       最近打電話給別人聊天發覺到我說話好白目唷!

     動不動就會把人家惹到生氣! 科科! 

       以後上班就不能去很多地方玩了><"

   唉~~愛玩的我! 想賺錢又想玩!! ><"

       今天又跑來+八 不知道又要幹麻! ㄏㄠˇ ㄨˊ 聊!

     又來浪費錢了!!..

        昨天跟湯聊了好多事情唷!..

   想不到她也跟我一樣!!  喜新厭舊!! 到最後跟我一樣後悔!

     今天超好笑的!!一到+8就看到賴俊浩在那邊靠盃靠目!

    有夠雖的! 今天要簽車結果騎別人的車就被開單!!

  唉!!上帝送給他的警告!! 送給他一個六千塊的禮物!! 

   看以後的日子一定會看到賴俊浩被開單!!  

    唉!!應該不到幾個月上帝又會送給他禮物了杯! 

     科科 真好笑!!  呵..去玩阿給囉︿︿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