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0:54:47vita

影像 > 星座情人 - 陳冠宇

星座情人 - 陳冠宇

為了舒緩一下無形的壓力,今天決定去聽陳冠宇的鋼琴獨奏會。

陳冠宇目前為台灣種子音樂旗下專屬音樂家,已出版二十一張鋼琴演奏專輯,去年十二月由香港商維京百代音樂推出個人最新流行鋼琴演奏專輯「對不起,我愛你」,甫一上市,即受到熱烈歡迎,登上暢銷排行榜。每年各類型演出活動相當頻繁,一年平均約四十場。

今天所演奏的的曲目,針對星座來選曲的唷!陳冠宇表示自身對星座小有研究,也頗準的說,所以特別安排『 什麼星座適合聽什麼樣的歌曲 』作為今晚的演奏方向。


●水象星座 - 巨蟹‧天蠍‧雙魚

1. 對不起,我愛你 ( 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 主題曲 )
2. I Believe ( 韓劇 我的野蠻女友 主題曲 )
3. 蕭邦:英雄波蘭舞曲

●風象星座 - 雙子‧水瓶‧天秤

1. 候鳥流星雨 ( 陳冠宇創作曲 )
2. 蓋希文:三首爵士小品
3. 李斯特:第一號魔鬼圓舞曲

●火象星座 - 牡羊‧獅子‧射手

1. 貝多芬:月光
2. 貝多芬:悲愴奏鳴曲第三樂章
3. 琴鍵上的精靈 ( 自編邁可森與柴可夫斯基混合曲 )

●土象星座 - 金牛‧處女‧魔羯

1. Say Yes ( 日劇 101 次求婚 主題曲 )
2. To Love You More ( 日劇 戀人阿! 主題曲 )
3. La La La Love Song ( 日劇 長假 主題曲 )


聽完演奏之後,果然通體舒暢!整個人連帶心情都愉悅起來耶,不愧有「鋼琴王子」之稱。 原本在聽眾的要求之下,應當是有準備安可曲的,卻因為時間的關係,做了小小的變動,改為簽名會了!咳咳 ~ 其實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 ^" 重點是... 我不喜歡它演奏場地的背景佈置,照理說... 享受天籟之音也得兼顧視覺之美,不是嗎?但是佈置人員卻忽略了這一點,也是我所遺憾的地方。

對了,原本想等結束之後拍張照的,卻由於主持人說不可拍照和攝影,所以 Vita 就乖乖的把相機收起來了!連張照片也沒有,只好放了張 DM 供大家觀賞囉!為了彌補... 相簿增設名人速寫照,雖然沒有陳冠宇啦!不過也是名人嘛 ~

Word / Vita
Picture / Vita

●上圖未經本人允許,請勿隨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