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12:09人稱我逐主ˇ˙*小涵

人與人的秘密








現在才發現
原來在我生活周遭
都藏著許多【心機】....

很恐怖
很恐懼
很害怕

這種事情 很難相信怎麼會發生在我的朋友身上

但是這畢竟是我要生活相處三年的空間阿
夾帶著這些
不是很累嗎?
聽著"安室"的敘述
讓我覺得
這些人真的是幼稚到了谷底
無知到了最高境界












或許
活在自己的世界比較開心快樂吧!
問在多是非也只是自找麻煩
不想再去care
不想再為他費盡心思
只要他們不犯到這裡的生活
一切都可以回到原點
但那面牆
也許時間可以沖掉一切





堅強吧!孩子
你還有我們
在這裡
你也快樂不是嗎?

呵呵.....:)

上一篇:加由阿~

下一篇:都走到這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