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41:55人稱我逐主ˇ˙*小涵

暴冷












最近幾天都好冷好冷
冷到我鼻子 耳朵 腳趾手指 都要掉下來了ˊˋ
練舞都覺得自己還是冰冰的身軀 
嗚~~~~~~~~~~~~~










咳~
雖然開學了
但是覺得還是在放假
一直覺得來學校是返校
哈哈....
調調 你也是這樣覺得吼~




課業又繼續白爛下去
我看我就不必畢業了 @@"
可憐可憐阿!






都是這天氣惹得禍
害我都不想去上課
冷死了 懶得爬起床
我想要夏天~~~~~~~~~












哈哈
今天和豬弟
看到一位帥哥
馬的
從來沒看過的一個人
在籃球隊中出現ㄝ! XDDDD
帥死了..........






是不是因為太冷
帥哥美女都躲起來了呢!
都是一些醜男醜女在外面遊蕩 - -*
(再說自己嗎?!)





呵呵 洗澡去...

上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