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53:24人稱我逐主ˇ˙*小涵

你說 不要再為我難過了






回來了
一切又回到原點
重新原來的生活
還是練舞好
今天很開心 因為練舞 有這些可愛的朋友們 ^^





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回來的那個前一晚
又哭了
真是長不大的小孩阿我~
你說 
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
會傷害到自己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受到傷害
雖然苦
但是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雖然你這樣說
但是還是很感謝肯跟我說這些話



不會了
不會再為你掉眼淚
反正淚都流乾了 哈哈 XDDD
那天聽你說
雖然難過
但是還是很高興
如果你不說那些話
我想我可能還溺在可悲的世界了


朋友還是最好的
說開了
還真開心阿~~~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天氣
冷爆了
還是南部的天氣好 ><"




課業
又要面對課業
好想哭唷~~~~~~~
算了
反正只要有跳舞的一天
都可以活得下去
摁摁ˋˋ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