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17:33人稱我逐主ˇ˙*小涵

三校合上

今天
爆冷 .....
搞甚麼 ><
騎摩托車都冷死了.....
算了 這不是重點





到了桃麥 
哈哈 
今天我是第一個到
很慚愧昨天沒去練舞 >M< (睡過頭拉!)
第二到的是珊珊學姊  (開心 XD )
跟她聊了許多
說真的  學姐說得很對
我們這屆真的是很幸福了 應該要好好惜福
謝謝珊珊學姊 給了我很多意見  好愛你唷!!


之後  
到了桃農
簡直是     -  - *
因為我們學妹只有來3個
桃農有幾個?! 10幾個八!
(心寒 ~~~~~~好孤單的感覺 )#(┬_┬)泣!
跳得好空虛   ~~~
大愛大學姐看到了
也很失望   (嗚~~小羽學姊說 壢商勁舞要絕種了 @@)




JOY老師來了
我很害怕
感覺其他兩校很強 只有我們三個默默的 ......
很緊張 老師教的 我時候一直忘記動作 (好想ε( ̄□ ̄)3||)
後來學姊們因為要表演先走了
只有大愛學姐帶我們ˊ 剩下3個學妹





刁了排舞之後
大愛學姐跟我也聊了很多
她說 一進來 她很看好我  但是....
我卻在原地踏步  沒有進步  進步幅度太小
雖然進入了低潮期  
但是對跳舞的心態要正確 絕不可以消極
疲乏了 就是要繼續練  這樣才可以進步
對阿!應該是直這樣子的 聽了這番話 醒悟了<( ̄︶ ̄)> 
應該加緊練習~~~~~~







 
====================


天氣冷  
感覺很差
不知道  
明年的今天
可不可以 是現在的學姊~~~~




上一篇:高中了...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