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9:55:36人稱我逐主ˇ˙*小涵

大笑之壢中歲末舞會






排舞了?
好ˇ開心 ><
每天每天 和豬弟 小偷 一直在對拍
發現低潮期過拉~~~
又找回跳舞的熱誠   超級開心的





********************



昨天
放學之後
就和豬弟小偷去壢中
參加晚會 
自稱 (LS Dance)後援會
哈哈~北七的我們

到壢中之後  

警衛ㄅㄟㄅㄟ很北爛
叫我們從另一邊走
但是繞了整館一圈才找到門口
(很不爽)

哇靠~超多人排隊的
排到都快要到壢中大門正門口了呢!
可能是因為明星會來才那麼多人巴!


進去之後
簡直high翻天拉~~~~
發現主持人很帥呢! (花癡)
在想想想  壢中真的滿多帥哥的
還以為他們都是書呆子  顆顆 ....


到學姊上台之後
靠  旁邊的人安靜的跟甚麼一樣
我們三個就一直大叫
【LS Dance最棒最屌】
一直喊學姊們的名字......
到後面 壢中的人才開始尖叫

加油完之後 從台前一職退後到後面 撤退拉~~
然後盪盪和小白也來了
後來 音樂一下
大家都在擺動阿 一直跳來跳去
我呢! 就像嗑藥一樣 high翻天
小偷也一直跳來跳去的  超級好笑
呵呵.....



**********************










散場之後
哇塞~
到家已經11點了
又被媽念ㄌ念!!
咳~~累死我了
今天國中同學 宋肥先生就打來
問我是不是有壢中
他超級好笑 還上台玩什蘿蔔蹲 
還給我取嘎資窩蹲咧! 北七 呵呵...




************************








大江盃之姍姍學姊

超正八!
他很厲害
我也超喜歡他
ya ~~
LS Dance 最屌

上一篇:大江盃

下一篇:Miss詹歡送會

PUNI 2007-12-30 11:48:28

很酷!

羨慕你有去! 一定很好玩吧? :)

版主回應
恩!
還不錯玩~
哈哈....
2007-12-30 2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