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01:58:10小狼

《歌詞》聽不到。

[聽不到] 梁靜茹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偽裝我自己 你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我的秘密
聽不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瞭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

也許我的行為,我的言語
也曾在不知不覺中傷了你
該說什麼,我沒有辦法辯解,也不想辯解
該道歉的,我知道。
那你對我的傷害呢,我卻要不到歉意。
天知道有時候我為你的設想其實都只是想太多而已...

你只會覺得你被我傷害...
而我受的傷,你看不到。
我們應該扯平的,對不對?
把快樂還給我,我就和你扯平。
扯不平的,我會學著遺忘。
如果你堅持離開我們的回憶...我也不會多留。

就是那麼愛把自己撞的全身是傷?
然後一遍一遍自虐式的舔著自己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