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22:51:27Cryth*

逃 【 Ch.1 我是風 】

「你,真的好傻...」妳說,朱紅的唇顫抖著。

「呵呵,有時候,默默守候也是一種幸福。」
在喧囂的馬路上,再沒有任何言語。
「天氣涼了,記得穿的暖和一些,別著涼了。」微微一笑,轉身,無聲,淚,悄然落下。不敢再回頭,深怕再次深陷在你的眼眸。




有人說
思念是一種病
那麼
我想
我已病入膏肓

多想放聲尖叫
以最深沉的靜默....



滴。答。滴。答。滴。答 ....

抹掉最後一點痕跡
看著無瑕的桌面心中竟有些苦澀
輕嘆一聲

轉身離開

不惹起一絲塵埃


將指尖的沙洗淨
八角窗下的魚缸
陳年的黑色幽默
躺在缸底
沉默
藍色琉璃之間
流曳著淡淡鹹味
是大海的憂傷
我的惆悵

妳還記得嗎?
屬於我們的歌
大概
忘了吧
曾經的約定
forever love
我已不想再用一輩子去恨妳
從今以後
再沒有藉口
只剩下寂寞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風,外找。」他是阿晟,我最好的朋友。瘦高、英俊,成績絕頂,被全校廣大女性同胞封為「冰王子」,有個算不上特色的特色,說話極少超過十個字。
「知道啦,應該是親愛的周導吧!我就勉為其難去一趟啦!記得中午幫我買雞腿便當,我去也....」碰!一隻沙鍋大的拳頭敲在桌上,只見一道刺骨陰風從阿晟的眼中射出,令我一陣哆嗩。

「小風啊,等等班上會來一位新同學,你身為班上的領導人物,要好好照顧人家啊!可別讓我聽到有誰欺負新同學阿....」一陣嘮叨,聽得我大喊吃不消。
「親愛的班導大人阿,我既非班長亦非風紀,這領導人物我可擔當不起啊,呵呵....」趕緊打馬虎眼,不然接下來的日子可就苦了...
「人家可是很可愛的女孩子阿..」只見班導臉上閃過一抹陰笑,消縱即逝。
「不要不要不要...什麼!可愛?這...我考慮考慮...哈哈...」怎麼有種落入圈套的感覺。
「唉...年輕真好...」嘆什麼氣阿真是,莫名奇妙。

鐘聲響起。

「大家好,我....我的名字叫天雅,韓天雅...」
那是三年前的夏天,剛打完球的我滿身是汗,你臉上那抹靦腆的微笑卻像沁涼的雪,冰釋了38度C的酷熱....

上一篇:逃 《楔子》

楊風 2010-10-20 08:56:09

浪花退去三千里
喚你名字的笑聲
響起在岸邊
依舊

早安
http://mypaper.pchome.com.tw/yallen33

楊風 2010-09-10 11:09:23

早安

楊風 2010-05-09 14:49:47

寸草萌青巒
慈容
遠山春暉
舐犢恩情重
淚眼鬱鬱
霧濃

牽來一頭牛
祝母親節快樂!
http://mypaper.pchome.com.tw/yallen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