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4:39:16★小妮子★

S.A.M.E

心裡有很多事
很想一件一件的說出來
但卻很亂很亂..讓我整理不出一個頭緒來

前兩天~你也告訴我說...身邊有個朋友..聲音和個性和我很像
而我身邊也有個人..也很像你...((給的感覺))

我不明白..這些"很像"的人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這些很像的人 為什麼要在我們身邊打轉..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 迷惘 不知該如何是好
很想請他離我遠一點 但他給我的"快樂" 卻也是不可少的
那你呢? 在你身邊打轉的那位..給你的感覺又是怎樣?
老實說~ 我不想知道.. 因為從你嘴裡跟我說的話..也會是帶著某種"堅持"

說好要一起吃個飯..日子定好了...
但我的心真的一片亂...怎麼也定不下來
問了自己很多次...我該用什麼表情 態度來面對你
我也知道..再次出現在你面前..我絕不會是我..
會是一場無聲的飯局嗎? 還是做作 虛假的飯局呢?

心中的不安~讓人坐立難安..

上一篇:影子

小朋友 2008-04-16 17:15:50

繃糾王 喊 ㄆ
是一種加持 會百憂解喔!!

星星之我星 2008-04-13 03:33:01

有時候 沒看見的會比看見的更好
有時候 沒想到的會比想到的更美
有時候 沒發現的會比發現的更正
有時候 沒玩到的會比玩到的更合
有時候 沒聽到的會比聽到的更樂
有時候 沒吃到的會比吃到的更夠
有時候 沒講到的會比講到的更開
有時候 沒寫到的會比寫到的更放
有時候 沒做夥的會比做夥的更了

做好自己 總比沒做好自己
做好本分 總比沒做好本分
做好處境 總比沒做好處境
做好尊敬 總比沒做好尊敬
做好遵守 總比沒做好遵守
做好禮貌 總比沒做好禮貌
做好感觸 總比沒做好感觸
做好自動 總比沒做好自動
做好禮讓 總比沒做好禮讓
做好自發 總比沒做好自發
做好客氣 總比沒做好客氣

唐伯虎點康康 2008-04-12 00:46:04

昨天跟繃糾王約會
她說她支持妳,很想妳
要妳過的開心
問你要不要加入繃糾世界
免費加入會員
繃糾世界沒有地址。電話。信箱
也不在這個世界上
出現在人的內心裡
只要名字前面加一個ㄆ字
就可以加入會員
如果有意願,請找繃糾王的秘書
。ㄆ-繃糾小美。註冊
凡加入會員者
會有繃糾王錄製一段
喊ㄆ的影片

繃糾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bon ju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