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9:18:25kiwi

蠢@"@

費盡心思~一切又要重新來過


一年前我用每一滴淚一專一瓦的為自己建築了一座高塔
一年以來以為自己已經學會堅強和獨立,一個念頭讓我
認清自不量力的事實...
寄出一份祝福給過去的愛,應該是件簡單的事,不懂自己在掙扎些十麼..
猶豫了幾天..終於給了自己一個匿名..按下了發送鍵
只是萬萬沒想到這一發卻讓我辛苦建築ㄉ高塔瞬間化作廢棄ㄉ瓦牆,
像是用一根手指就能摧毀般弱不經風.....
就在當晚,一個擁抱,一個夢境...急速抨擊了高牆..
失去了保護網,夢裡沒有了藏身之處

心...又被弄散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刻苦且銘心過..過去了又改變什麼
農情愛戀..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當我了解我只陷在痛苦裡頭
我不恨你了.甚至原諒你的殘酷理由.當我了解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恨你了.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陌生人了...

就這樣一年過後...我又從新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