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0:17:24kiwi

forever friend 手足情深

"朋友"這兩ㄍ字對不同ㄉ人就會有不同ㄉ定義,
你知道嗎?朋友還能分門別類..算一算你身邊ㄉ"朋友"可能用手指頭不夠數
只是你最真,最麻吉,最死黨ㄉ有幾個...也許用不到手指頭吧!~

有沒有想過有種朋友你有過ㄇ?譬如說,他/她像兄弟姊妹一樣;
例如,很挺你,不高興就陪你哭,不爽就聽你罵一推髒話,開心陪你high 耍耍白痴,
明明知道你不會玩剪刀石頭布 就讓你,沒錢用還能當銀行,一起打工賺錢,一起逛街逛到吃窮,一起搞gay,默契好到一百分不夠打,還沒開口就能回答你ㄉ話,
像靈魂又像白痴蛔蟲一般了解彼此,或是上班時間在到玉米湯就能聽到遲到大王來上班ㄉ腳步聲...這種神機妙算,天衣無縫哪裡找~~嘿!你沒有..
  
  在下本人有一個..首先非常感謝上蒼對我ㄉ厚愛,賜我一位天使當姊妹,這種幸福ㄉ友情真ㄉ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無論再深刻字眼都不夠我來用..連"手足情深"都可能不是我們唯一ㄉ代表~你相信ㄇ?(而且人家可是破天荒ㄉ還沒吵過架唷~厲害唄!)

記得..再國中時代我為了挺身保護你不被張某嗆聲,可是換來我和某人吵一架囉,可是到現在我仍感覺到我那份心,我確定ㄉ認為我就是應該挺身保護我ㄉ朋友,不管別人眼中ㄉ我是什麼樣子...

還有你ㄉ善解人意真不是蓋ㄉ~小妹我甘拜下風ㄌㄚ(連我也因此而感動到)
這已是我在你身上學到ㄉ東西~看到你才短短一年中差距這麼大,雖然沒有非常成熟,倒是長大了不少,不少是讓我很驚訝ㄉ多!!繼續加油,我ㄉ小寶貝終於長大了~

這次ㄉ禮物~你應該會滿意吧,我有點小不滿,區區一個mp3,怎麼會夠我送,可是其他都超越了我ㄉ能力範圍,總不能送你一棟房子吧(房子搞不好又不夠我送了咧~你說是吧) 禮物只是我對於你ㄉ一個象徵,天大地大都只想表達我內心堆積已久ㄉ一切,大姐累積四年多...這些話不只吧!?rihgt?

="=   詞窮....


再開心也飛不上天,因為你,我長雙翅膀...我們ㄉ夢想和未來,還有各自努力ㄉ目標,我相信多年後是由事實來呈現這一切,還有我們打不敗ㄉ姊妹情深,請你一定一定要珍惜,我永遠都是第一個站在你面前支持你ㄉ頭號歌迷,誰管他發生什麼事,肩膀借你靠(雖然沒你高)懷抱借你躺(雖然皮包著骨)有我陪你撑著這ㄍ世界!~

重要的來了!!~~~


生日快樂!!小地瓜~~我真ㄉ愛死你了!

(本小姐我冒著背阿母打死ㄉ生命危險,帶著長滿血絲ㄉ眼睛,疲憊ㄉ身軀,在午夜12點打完這篇文章!謝謝,小柳一杯)



麥當當奸商深海章魚留! 本文勿複製勿翻版!~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