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1:11:01kiwi

明白自己

終於又去換了一個造型
不外乎就是因為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日子過ㄉ越忙越讓我思考更多
經過很多小事意外讓我領悟更多
有時一瞬間我ㄉ腦袋會放空
卻在我放空之後迷惘短路ㄉ思緒猛然清醒

然而有些事卻一直是我想看清去不曾認真想過ㄉ...

事過境遷,我算是過的充實快樂平凡..
也許偶爾寂寞想要有人陪,想要更多幸福,想要有人讓我更快樂
或是我還習慣心情不好去玩弄頭髮,還是習慣尋找熟悉ㄉ味道,習慣隱藏自己..
這些多多少少都沒停止過ㄉ念頭和習慣比回憶佔據我更多ㄉ時間..

以前沒有很多時間回想過去或設想未來,我從來沒有確定過自己生活ㄉ方向,
總在"陌生人"身邊像個孩子打轉,小孩子照顧小孩當然很辛苦,哪來更多時間
去想自己...直到和"陌生人"結束一切ㄉ那一刻我ㄉ世界不曾出現"清醒"兩ㄍ字
對於半年來ㄉ迷惘及茫然,面對很多事都缺少那份熱情與積極,
只曉得自己需要ㄉ是一份安慰一份被疼愛ㄉ感覺還有那些收拾不掉ㄉ感情和思緒..
那些都只是一ㄍ人失去感情之後ㄉ任性..

長ㄉ越大反而越覺得自己很渺小..
幸好經過半年多ㄉ掙扎,開始有了自己真正ㄉ夢想
加上我ㄉ"清醒"讓我發覺我還有好多想去做ㄉ事,想要學習ㄉ事...

"釐清自己"ㄉ感覺真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