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11:12:30夏依真

04、05

 

 

04.
 
 
 
 
 
  唔……
 
  這裡是……哪裡?
 
  為什麼黑漆漆的?
 
  櫻覺得很奇怪,四處看看還是看不出這是哪裡。
 
  突然……她看到一個人影,她想追過去看是誰,結果居然是……?
 
  「玄!」就是櫻的前男友,櫻臉上馬上便開心的樣子,因為見到他。「玄,我好想你,你不要不理我,我們再恢復像以前那樣好不好。」拉著他的手,欣喜的說。
 
  …………
 
  …………
 
  完全沒有回應。空間裡安安靜靜的,如果一根針掉在地上恐怕都聽得清清楚楚的。
 
  「玄,你怎麼了?」櫻的聲音,好像完全沒有給他聽到。不管櫻說甚麼,他都沒動靜。最後他就走了,只留下櫻一個人在那個空間叫。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無數的為什麼在櫻的腦海裡、心裡和這個空間。
 
 
 
 
 
 
 
 
  「櫻,妳怎麼了?」櫻像似被嚇醒的樣子,優希關心的問。
 
  「沒事……」櫻嘴裡說沒事,但是心裡和整個腦海裡都在那個夢,再真實不過的夢。
 
  「真的嗎,我看妳臉色好像不太好。」優希不放心的又再關心的問櫻。
 
  「真的,沒事……」這次櫻給了優希一個微笑,要他放心。
 
  「既然沒事的話,那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優希提議。
 
  「為什麼?」櫻疑惑,不解優希幹麻這麼突然。
 
  「要不然妳整天悶在病房裡怎麼行,出去也對身體比較好啊!」優希說完,櫻點頭答應,優希馬上去借輪椅來。
 
  「櫻來吧,我借好輪椅了。」優希推著輪椅進來對櫻說,然後把櫻抱上輪椅。
 
  「優希謝謝你。」櫻道謝,心裡剛剛有點緊張,是因為被優希抱著嗎?
 
 
 
 
 
 
  走出醫院,優希推著坐輪椅的櫻,非常細心的推著,深怕會讓她跌倒,就像對最重要的人一樣。
 
  走到醫院較偏僻的地方,因為比較少人。這裡有一顆很大的櫻花樹,樹上開滿了櫻花,很美,美到讓人目不轉睛。
 
  「櫻,很漂亮對不對?」優希開口,看著櫻花樹。「雖然妳看不到,但是我相信妳可以感受的到。」
 
  「嗯,我相信一定很漂亮。」櫻淡淡的說,說完心裡有種遺憾,萬一一輩子都看不到那怎麼辦。不、不會的,優希說要相信自己。櫻在心裡又這樣想。
 
  「櫻,妳會口渴嗎,我去買飲料給妳。」看著看著已經一個小時了,優希又說。
 
  「嗯好。」櫻回答,優希就跑去買飲料了。
 
 
 
 
 
  優希走了,櫻自己推輪椅。但是她根本看不到,完全不能掌握方向。
 
  「哈哈!哈,來追我啊!」突然有幾個小朋友在這裡玩,看似應該小學的。
 
  碰!
 
  一個看起來比較大一點的男孩撞到了櫻,櫻從輪椅跌下去,輪椅也倒了。男孩並沒有扶她,就像做錯事就落跑的那種。
 
  櫻只好自己一個人摸著輪椅在哪,這時的她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事都沒辦法做,她覺得很丟臉,這裡經過的人一定在看她笑話,這時她真的覺得自己快活不下去了,她沒有意義活著。
 
  「櫻!」這時優希看到跑過來了,馬上想扶櫻起來,卻被她拒絕。她把優希的手拍掉。
 
  「櫻……」優希帶著擔心的神情叫著櫻。他不懂櫻為什麼突然變這樣,他只是要幫她而已啊。剛剛他去買飲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他恨他為什麼離開一下讓櫻受傷,他應該要無時無刻保護她啊!他這麼的喜歡櫻,他怎麼可以放她一個人。他在心裡非常難過著。
 
  「對不起、對不起、櫻對不起……我如果沒有離開妳就不會……」優希突然的緊緊抱住櫻,他真的覺得很愧疚,若不是他把她帶出來,櫻就不會遇到這種事。
 
  「優希……不,我還才說該對不起,是我不對,你明明關心我我還拒絕,對不起……」櫻也緊緊抱著優希,她也覺得愧疚,優希明明是很關心她,她剛剛還那樣,真的很不對。兩個人都哭了。
 
  「好了啦,別哭了啦,一個大男生哭很丟臉欸。」櫻笑著,因為看到優希這麼關心她,還為她哭了,她真的很感動。
 
  「嗯,那我們回去吧,我扶妳起來。」優希趕緊把眼淚擦乾,然後扶櫻起來坐上輪椅。
 
  優希又推著櫻到病房,他們一路上講了很多話,經過這件事他們的關係一定會加密切。
 
 
 
 
 
  快走到病房門口,優希看見了一位男子站在門口前,年齡應該跟他差不多。
 
  「櫻,有人來看妳。」優希先停住,蹲下來對櫻說。
 
  「誰啊,是我爸媽嗎?可是他們都在上班啊……」櫻一臉疑惑的說,如果是她爸媽,優希怎麼會不認得呢?
 
  「是一位男生。」優希接著說。
 
  「到底是誰啊?」櫻有點不耐煩的說,因為她也想知道是誰。
 
  「妳真的不認識?」優希又再確認一次,櫻只搖搖頭。「那我們過去吧。」優希將櫻推過去。
 
  慢慢接近,到了門口男子看到櫻和優希,優希也盯著他看。
 
  「櫻……」男子輕聲叫著櫻,櫻的全身震驚了一下。
 
  「請問你是?」優希有點不高興的問,因為突然冒出一的男生認識櫻的樣子。
 
  「我是……櫻的前男友,我叫城岡玄。」男子介紹著。
 
  你為什麼會出現?





  已經三年了,沒有你的消息。但再次碰到你,心還是一樣為你跳動。


 

 

 

05.
 
 
 
 
 
 
  病房裡。
 
  「玄……」櫻輕輕開口叫著。
 
  即使過了三年了,櫻還是一樣對他這麼溫柔。在優希眼裡,這一幕讓他非常生氣、甚至忌妒。明明都過了三年了、明明這三年中在櫻的身邊是他,但他一出現他們又好像恢復成以前的樣子了。
 
  「櫻……我可以抱妳回床上嗎?」玄輕聲說,眼神很溫柔,像是對自己最深愛的人的樣子。
 
  「嗯。」櫻輕輕點頭,臉上微微浮現紅暈。這讓優希看了越來越不爽、忌妒,心裡充滿怒火,為什麼他一出現櫻就變了?明明之前是他先拋棄櫻的,現在出現是什麼意思啊!
 
  玄輕輕抱起櫻的身子,櫻內心非常緊張但又有一點點甜甜的喜悅,因為已經三年沒見了他還是一樣溫柔。
 
  玄也是一樣,心裡一樣很緊張,因為三年了他終於找到櫻了,櫻還是一樣沒變,一樣輕、一樣可愛、一樣單純,但是唯一不一樣的是櫻身邊已經有人陪伴她了。他在心裡懊惱,如果三年前他不要跟她分手的話,櫻就不會出車禍了、也不會失明了、更不會被人搶走了。他後悔了,他真的後悔了。對不起,櫻。
 
  優希看到了這情景,終於忍不下去了,一個人黯淡的走出病房。
 
  「謝謝……」櫻輕輕的說,帶著微微的笑容。
 
  「櫻,其實……我、我很想妳。」玄坐下床旁邊的椅子,露出難過的神情。
 
  「……其實、我也是。」櫻慢慢開口說,雖然看不到玄的表情是怎樣,但是她感覺的出來玄是真心的。
 
  「玄,我、真的很想你……自從跟你分手後就算我看不到你,我還是一直一直都在想你……」櫻越說越激動,眼角慢慢流下一行淚。
 
  「櫻……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都是我、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妳失明的,對不起。」玄越說越自責,他也流出難得看到的眼淚。
 
  「玄……你在哭嗎?真是的一個大男人哭什麼哭嘛,這樣很丟臉欸!」櫻破涕而笑,笑著玄。
 
  「嗯嗯是啊,我很丟臉吧!對不起櫻,好我不哭。」玄也笑了,擦掉臉上的淚水。
 
  「玄,你知道嗎?」隔了許久,櫻開口說。
 
  「嗯?」玄輕輕的應個聲。
 
  「你知道想念一個人的感覺嗎?」
 
  「你知道想念一個人代表什麼意思嗎?」
 
  櫻同時問了玄兩個問題,等了幾分鐘玄還沒回答,她卻回答了。
 
  「我知道,想念一個人的感覺。」櫻淡淡的開口。「是難過,但是相遇的時候變成是喜悅。」
 
  「我也知道,想念一個人代表的意思。」櫻微笑著,美的像一幅畫。「代表喜歡,然後慢慢的累積成愛。」
 
  「我喜歡玄,我一直都好喜歡玄。」櫻的眼角慢慢流下淚。「即使你拋棄我,我還是一直很喜歡你,我愛你。」
 
  玄起身抱住了櫻,他也哭了……「櫻,對不起。我對妳這麼壞,妳還對我這麼好,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會保護妳,我會一直在妳身邊,好嗎?」櫻也緊緊的回抱玄。「我也愛妳。」最後說了這句,讓櫻哭的更多。
 
  「……好。」慢慢的櫻開口回答。
 
 
 
 
 
 
 
  病房外。
 
  優希隔著幾步的距離,其實他大可站進一點這樣就可以聽到他們說的話,但是他沒有。因為他想說櫻這麼久沒見他了一定有很多話想說吧,那個男生也是。他不想打擾他們,即使很忌妒櫻跟那個男生這麼好,忌妒得快抓狂了,為了櫻他願意犧牲自己,自己會生氣都沒關係了,誰叫他這麼喜歡櫻呢。從第一次見面他就深深的愛上她了,即使知道她心裡一直都有別人在,他還是一樣默默的愛著她。
 
  他第一次……愛一個人愛的這麼深,真的。是櫻讓他改變的,讓他變得更想去愛一個人,是她,都是她。但是……櫻根本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他的心意、更不知道他的改變,櫻的心裡一直都有另外一個人,就是玄。
 
  「呵。」突然的他笑出聲,冷笑。又突然的一隻手馬上用力的揍了牆壁,很痛的。但是他根本不在意,因為現在他的心更痛。
 
  「可惡!」他低吼了一聲。整個人跪坐在地上,痛哭著。
 
 
 
 
 
 
  過了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玄每一天都來看櫻,跟她聊聊天、陪她散步……做了很多讓她開心的事,完全忘了優希的存在。
 
  優希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沒去看櫻了,因為他真的不想到櫻跟那個男人有說有笑的樣子,他越想越氣、氣到不想理櫻了。反正櫻現在有那個男生根本就不需要他了吧!
 
  他坐在他家的沙發上,喝著啤酒,一瓶接一瓶,喝到越來越難受、痛苦。他哭了出來,痛哭。
 
  客廳裡到處都是喝完的酒瓶,還有一些被他打破的酒瓶,桌上也放滿了酒瓶,他喝得非常醉,醉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時候來了聲門鈴聲,因為他已經醉到不省人事了,所以沒有聽到。門口的人自己拿出了鑰匙開門進來,走進客廳看到了這景象簡直嚇壞了。
 
  女孩趕緊去拿垃圾袋把地上的酒瓶收一收,和桌上的酒瓶也是。順便叫醒躺在沙發上的男孩子。
 
  「優希哥、優希哥,醒醒……」女孩搖搖他的身體,並叫著他的名字。
 
  「你睡在這裡會感冒的,快醒醒啊……」女孩不死心的繼續叫著,因為女孩擔心他,非常。
 
  男生終於動了動身子,眼睛慢慢睜開看到眼前的女孩子,視線很模糊,他用低沉的聲音輕輕的叫了女孩的名字,「百合……妳真傻。」斷斷續續的說完就又昏過去了,女孩輕輕勾起微微的嘴。
 
  「什麼嘛,人家來照顧你還罵我傻!」女孩看著男生的臉龐,嘴上雖然在抱怨但臉上卻輕輕的笑著,「你自己還不是像個小孩子。」說完嘴邊的弧度更彎了。
 
  千野百合,15歲,最喜歡優希,最喜歡叫他優希哥。雖然相差了六歲,但是他們一直很好,她小的時候一直跟他玩在一起,她最喜歡跟著他,因為她喜歡他。
 
  雖然優希哥只把她當成妹妹看待,可是她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就算知道優希哥有喜歡的人也一樣,她只想一直陪在他身邊,即使優希哥的心不在她身上。
 
 
 
 
 
  「優希哥,我好喜歡你……即使你的心裡已經有別人,我還是會一直喜歡你的。」百合看著優希睡著的臉,露出一點點憂傷淡淡的說。



 

 

上一篇: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