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8:59:10夏依真

00、01

 (勿盜)

 

 

 

00.




  在這片藍天下,讓我們從同學認識到變成打打鬧鬧的好朋友,也讓我對你的情感一天比一天增加。
 
  在這片藍天下,我們有笑、有哭,不管我們做什麼都一定有這片藍天陪著我們。
 
  你說對吧?
 
  ※※※
 
  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清澈如藍的藍天,如雪花白的白雲,美得像一幅畫。
 
  「真漂亮。」伸手彷彿就可以摸到藍天似的。
 
  靜靜的欣賞的藍天與白雲,不管看多久都不會膩。
 
  「借過借過喔——!撞到的話可不負責喔!」本來平靜的早晨,卻被突來的聲音打破了美好的一天。
 
  
又是你,破壞氣氛的傢伙。

 

 

 

01.





  「袁、毅、彥!你給我站住———!」我一個一個字在後頭喊叫,叫著前面的王八蛋。
 
  剛剛他居然突然衝過來,還好我閃開了,要不然被撞到還得了,這個死王八蛋!一大早的就吵死了,還破壞氣氛,害我一天的心情都被他破壞掉了啦!
 
  腳踏車煞車的聲音。他停下了了,終於停下了啊!我跑上去,正想好好跟他理論。
 
  「怎樣?喜歡我的名字也不要叫這麼大聲嘛!這樣我會害羞欸!」他露出痞痞的笑容。
 
  「誰喜歡你啊,少自戀了好嗎!白癡!」我巴了一下他的頭,因為他真的太白癡了。「我是說你剛剛是怎樣啦,騎腳踏車這麼快是要死喔!」我延續剛剛的話題繼續說。
 
  「很痛欸,暴力女!」他摸著他的頭。「哈哈,誰像烏龜一樣這麼慢啊!」他繼續笑著我,我再巴了他的頭。「說誰是暴力女啊!」我瞪著他說。
 
  「靠!蜚詩蝶,妳夠了喔!」他喊著,他真的生氣了。
 
  「哈哈——你也會生氣啊!哈哈。」我故意繼續笑不理會他的生氣。
 
  「神經病!」結果他又罵了一句,就騎走了也不理我。
 
  「哼!」我在後面吐了舌頭一下。
 
  這就是我們每天相處的模式,吵吵鬧鬧的。

 

下一篇: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