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8:52:11夏依真

第二章

 

二章、直屬學長
 
 
 
 
 
  『噹──』
 
  下課鐘聲響起,老師宣布下課之後,所有同學都放鬆了,玩樂的玩樂、聊天的聊天、看書的看書……只有羽萌楓一個人趴在桌上。
 
  「唉。」小楓輕嘆口氣,因為小和沒坐她旁邊。
 
  「笨蛋小楓,又再嘆氣!不准嘆氣,走,出出走走,下課就要出去走走啊!」小和生氣的看著小楓,然後把她拉起來,拉到外面去。
 
  ※※※
 
  「小和──妳一直拉著我到底是要去哪裡嘛!」小楓的手一直被小和拉著,其實說真的被人拉著走很不好走。「我自己可以走啦。」
 
  「好,那妳要跟好喔。」小和放開小楓的手,便叮嚀著她。「當然是去找直屬學長摟!」
 
  咦咦咦?找直屬學長!欸欸欸?為什麼要現在?可是她可還沒準備好欸,萬一她的學長很不好相處或是很兇那怎麼辦嘛?小楓在心裡吶喊著。
 
  …………
 
  「小和……可不可以改天再來啊?」走到四樓都是三年級的教室時,小楓開始害怕了,因為旁邊看到好多學長姊們。
 
  「啥,都走到這了還跟我說改天再來,有沒有搞錯啊?」小和一臉無言又有點生氣的說。「不准,給我現在。」小和生氣肯定的說。
 
  「嗚……」小楓見小和這麼強勢,露出楚楚可憐的樣子。
 
  「哭什麼,已經到了喔,來不及了啦!小楓妳就面對吧。」小和看到七班的班排對小楓說,感覺有點興災樂禍的樣子,誰叫小楓一直不敢才讓小和一定要逼她的啊。
 
  小楓無奈的樣子,現在真的來不及了,她只好一直躲在小和背後。
 
  「我要找,宮野楓學長和日向晴天學長。」小和面對一個學長說道,完全不會緊張,讓小楓超佩服。
 
  「呦,楓、晴天有學妹來找你們了喔!」那個學長對著教室裡大喊,小楓嚇到了、小和則是很正經,然後出來了兩個學長。
 
  「學妹啊,是直屬學妹欸!楓,你看你看,兩個都長得好可愛喔!」日向晴天學長率先說話,也對自己的好友宮野楓說,眼睛卻一直盯著她們兩個看,好像很喜歡學妹一樣。不,應該是說,他在想他終於也有當學長有直屬學妹的一天了,他想好好珍惜享受這個機會。
 
  「晴天,你很吵欸。學妹都被你嚇到躲在後面了啦!」宮野楓學長撇了晴天一眼,再看向學妹好好教訓這個傢伙,因為晴天他真的太誇張了,人家學妹剛進來很緊張的應該要好好介紹才對啊,哪像他像個豬哥一樣,雖然是他的好朋友但是事實就是事實也不例外會講這種話。
 
  「呃,好嘛,抱歉啦學妹。」晴天學長微微低下頭道歉,被自己好友講這樣他也很認份啦,因為他真的太誇張了。「對了,話說我們都還沒自我介紹呢!」晴天學長想到還沒介紹自己,接著說。
 
  「我叫日向晴天,請妳們多多指教。還有我的直屬學妹應該是妳吧,天羽學妹!」晴天學長笑著介紹,笑容很燦爛。
 
  「嗯。我叫天羽和子,請、學長多多指教。」小和也介紹著,有稍微緊張一點,因為面對的畢竟是學長,然後他們握起手。
 
  「學妹,我叫宮野楓,我們兩個很好巧呢,都叫楓欸。請多多指教!」楓學長也帶著微笑介紹著,雖然已經知道名字了,但是見面還是要再介紹一下。
 
  「嗯,我叫羽萌楓,請、學長多多指教。」小楓很害羞的介紹著,但是她心裡其實已經有放鬆一點了,因為看到她的直屬學長人好像還不錯就放心了。然後他們也握手。
 
  「學妹,我帶妳去介紹一下校園吧。」楓學長微笑的說,笑容讓人真的會有放心的感覺。「晴天,妳也帶天羽學妹去吧。」順便叫好友晴天也帶學妹去參觀校園。
 
  ※※※
 
  「學妹,那棟裡面一樓有音樂教室跟美術教室、二樓就是體育館、三樓就是大禮堂。」楓學長很細心的介紹著,小楓也很專心的聽跟看。
 
  「學妹,妳好像很害羞呢。」學長看小楓都不說話的,這樣說。「不用緊張,放輕鬆。」學長溫柔的說著,輕輕的牽著小楓的手。
 
  「學、長……」小楓的手被學長牽著很不習慣的樣子,雖然是感覺很溫暖,可是被男生牽著手反而覺得更緊張了,小楓的心跳突然得也跳很快。
 
  「小楓學妹,妳好可愛吶。」學長又摸摸小楓的頭,笑咪咪的說。此時小楓的心跳又跳得更快了、臉也越來越紅了,因為學長居然叫她的名字。






  學長很溫柔,但是……我快負荷不住了。     ——羽萌楓。

 
 
 
 

上一篇:楔子、第一章

下一篇: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