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08:04:28格利

恍惚


近日 腦子像從沒醒來般 昏昏沉沉

無法思考 毫無食慾 睡眠中的思緒仍舊雜亂不已

普羅旺斯的天空 好藍 藍地沒有一片雲

法國陽光 溫暖地撫摸著我 但我卻感覺自己像在一場夢裡

我是活著 我正在呼吸

但為何一秒後 所有景物來往人群 立刻變成電影裡的一幕場景

我到底身在哪裡? 我的觸角 感覺不到自己

三小時前想笑  兩分鐘後想哭  一瞬間靈魂從身體抽離

左腦指示我衝鋒陷陣 右腦提醒我精力耗盡 

而我 在左右腦間 疲於奔命

一下子想上前反擊 一下子想退回安全基地

一來一往間 忘了身在哪裡

我在哪裡? 我要去哪裡? 這裡是哪裡? 未來在哪裡?

問得累了 我趴下來休息 希望夢裡能看見一點光明

但 我醒了 又像是沒醒

恍恍惚惚中 還試著砍出一片樹林

我臉上帶著笑 手裡拿著刀 邪惡地準備好好幹一票

我彷彿看見自己嘴角帶著血 身中六十八刀 跌坐在一角

臨死之際 眼神仍揪著那股恨意 我奸笑 

如夢似影 如假似真 假使這一切可以曲終人散 當作一場電影

我怕自己回不了神 喚不回靈魂 就此深深陷入其中

所以 恍惚中 體內一股力量仍舊保護著自己

那個想瘋掉的自己 被恍惚用薄膜保護著

暫時不用去想如何解決或是要往哪裡去

也許 世界上根本沒有問題

一切 都只是場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