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0:37:36最重要的小事

未來的未來。謝謝MJ再度給我滿滿的感動。

原本,被太多負面新聞,小道消息,惡意的毀謗

淡化的對MJ的崇拜

因為這部最後的最後的電影

再度燃起

 

除了萬夫莫敵之魅力,

鏡頭流轉中,我可以看見他那股純真認真,

還有對生活無比熱情 !

我不停對照中學時期狂熱喜歡他那舉手投足間的魅力

閃過一幕幕現今生活強烈的無奈

 

MJ對工作追求完美,卻仍態度溫和謙遜

即使媒體詆毀,外界誤解,歌迷變節

( 那麼纖細的他,該是怎麼垂頭喪氣甚至絕望? )

他還是有堅持,有信念 :

"大家總是說別擔心,他們會有辦法。......但是他們是誰? 應該從我們做起! "

所以,拯救環境應該從我們自己做起。

"記住,觀眾是要來讓自己和現實暫時脫離"

所以,他永遠都給人們最完美的完美!!!

 

影片中

每個人都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就能發光發熱

那份光芒不是觀眾給的

是自己的問心無愧

 

被現實壓迫時,就先照顧好自己 ;

行有餘力時,要記得"愛"

為他人付出一點關心,為自然付出一點關懷

 

但願我到了五十歲

還能擁有現在的靈魂

 

但願我能將這些感動

分享給孩子們

讓他們在心裡多一些柔軟

種下多一點愛的種子

並且懷抱著對未來的夢想

以及做每一項工作都能全力以赴

全力以赴

直到最後

 

未來的未來

不論影評如何批判

我還是好感謝,謝謝這部影片得以問世

短短時間內,撫平這幾年我遭遇到的攻訐和沮喪

MJ本身就是典範,用盡全力做好他的工作之外

還用盡生命關心其他事物

 

L  O  V  E

 

願我能努力實踐

 

如果 2009-11-05 23:56:38

感謝有妳

也感謝某些我不想再見到的人

畢竟她們也曾給過我感動

如果有機會重來

我會選擇不同的相處模式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保護膜

不過往者已矣

但願來者可追

NicoleLai 2009-11-04 23:41:45

心思那麼細膩的你
遭遇挫折時
總也是讓人好擔心

但願這部影片給你的鼓勵與感動
能陪伴你走過更多未來的不如意
堅持自己想要做的
如果偶爾軟弱了
就停下腳步歇息一會兒
儲備好精力與勇氣再上路

別忘了
至少
我們都還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