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8:43:21crystal_star

土地神的煩惱

路人:你是旅人嗎?這裡是抗長縣分路的一個小鎮,你有要去哪裡嗎?

不不不我隨口問問,土地神開心極了,就到處去晃晃,時間晚了,

他心裡想一直以來我沒想過有這一天,該做什麼才好呢?

 腦中浮現

從前的人 看到土地神 只會

某甲:神阿 讓我變得有錢吧!!! (土地神:有錢我就郭X銘了!! 還在這裡當小小土地神嘛!!)

某乙:我想要戀情順利阿~~~(土地神:他OO,這不是我的範圍)

某丙:請賜給我神奇水晶力量(土地神:美少女O士?)

某丁:我要破壞全世界(土地神嘆口氣:做夢吧..)

 

從沒有一個人問過我 想要做什麼

這莫非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土地神飛快速的追了上那位路人(?)

路人轉頭看到邪笑的土地神!!! 鬼阿~~~~

土地神: 我哪是鬼 說著說著拿起鏡子來照 !!不照還好 一照連自己都被嚇到

我眼睛為什麼有三個!!! 不

其實那眼睛是土地神睡著的時候路人亂畫的

 但因為跟特殊化妝效果差不多

所以看起來非常嚇人

土地神說著便跑到附近的廁所 努力清潔表面(指臉)

看到一位也臉上看似也有塗鴉痕跡的.....

 

 

 

 

上一篇:角色故事篇-序

下一篇: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