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20:21:48crystal_star

故事篇-武神的覺悟

我關某 寧死也不屈服在你曹某,這人身上浪費我絲毫的力氣

曹某:呵呵~ 關羽阿!關羽! 你能逃的了一時 那一世呢? 更何況,

你殺了我曹某 如此多的部下想金盆洗手?也不太可能。

 罪孽阿!(作者:死腹黑 曹某:你說什麼? 作者:沒事...)

關羽: 逃的了多久就多久吧 (關羽死後)

被束縛在一個血池 腳上拴著腳鍊 手套上手銬,漫無目的的跟著鬼差走

但是 !!!!

50年後,想我關某 當初為了世界正義 現在還不能投胎,會不會太扯了!!

直到小仙道此,關羽還不認為當初所殺的人 是不對的。

小仙:你知道你為何不能投胎嗎?你的罪孽阿!殺生之罪

關羽:那些人是該死的...

小仙:哀 罷了罷了 讓你看看吧 (轉一圈) 關羽來到

當初被他殺死的人那裏聽到了眾多聲音 關羽去死 去死吧!!!

~~咻~~ 來到那些活著的家屬道關羽你怎麼這麼殘忍,

我丈夫 不過是未了家計阿... (說著說著就落淚了) 小仙:想通時我會再來找你

關羽回到血池 繼續思考

直到某天 他終於可以投胎了 他卻放棄 ... 他看清一切 並且尋找小仙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