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1:33:55靜川禪

分享奧修的愛

自1995年回到臺灣之後 我的生命遇見奧修
從17歲起 我師承雪莉雪莉阿南達慕提吉
在修行的路途裡 為我打下基礎
是苦修的途徑 如何與痛苦共存
如何仰望著究竟法喜
在無數地狂喜過後
我還是要面對生活
還是要面對生命的課題

存在 生命的河流 讓我由愛的河流
流向 大海

遇見 奧修 就像是流在大海的歷程

是來自於身體的感動
是心的感動 那是一個很大的"YES"
面對真理 只能臣服
因為 知道 那是恩典 那是賜福
因為 知到 那是愛 無邊無際的大愛 

感受到來自奧修師父的邀請
就像 他邀請門徒來喝杯茶一樣

隨著女兒的出生 我的生命進入另一扇門
成為了奧修門徒 向存在臣服
接受門徒之名 靜心的生命之河

A cup of Tea
是所有奧修的書中
我最愛的一本
只因為 那門徒與師父間的親密
讓我感覺 更可以感受到師父的溫暖容顏

很多人 難過 在師父 離開世間 才認識他
但是 感謝這樣的相遇 是我想說的真話
因為 我再也無法承受 另一個心愛的師父離世的痛苦
用無邊無際的方式來感覺他與接受他 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少去這樣的執著 讓我得以直接面對自己的真實

將這書 譯成中文 與十方大德分享
感謝 機緣 感謝 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