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51:15人類*

今天是你們的日子♥






喔給喔給 今天在活動中心聽太多人演講叻 換我換我叻xDDD-








今天是你們的大大日子
我用我最深的祝福 祝福你們

            畢業快樂=]

在校生的感言發表
畢業生的畢業感言
是如此的感動=]
讓人聽叻超想哭-

我想說 校歌唱完在唱畢業歌
還是一樣很沒Feel-

隱形的翅膀 那想哭的feel沒出來
告訴你告訴你 這次如果一樣釋放心去飛這首的話
一定九年級哭倒一大半
而我也會在瞬間飆淚:)))))
這才叫動人動人懂麻xDDD-


抱叻君亦(還好我沒飆淚)
抱叻雱雱(我差點就要飆淚叻)

阿雱我很愛妳呢xD-
離開了這裡也不能忘叻我喔!!!!!


阿雱我愛妳 去韓國我要抱著妳睡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