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22:31人類*

Yoyo大點名♥




問卷有25題-

作答時間-不限制。

請報上名來-天才:D。

誰傳入給妳-咩咩xD。

準備好了嗎-開始作答囉。

到數計時器啟動-









開始_*

1.朋友之間能不能有秘密_:
 當然行呀xDDD


2.當朋友生氣或不高興時你會怎麼做_:
 逗逗他 安慰他=]


3.你和朋友吵架誰會先低頭認錯_:
 看是誰摟(我是看人的呢 你們都不知道xD)


4.當朋友不小心說出讓妳討厭的字眼你會如何回話_:
 叫他下次別說叻 再說打屁屁:))))


5.現在會對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反感嗎_:
 還好還好呀xDD


6.電腦跟電視你會喜歡哪個_:
 都還好芭`


7.你是個很矛盾的人嗎_:
 不知道欸`


8.你是個很猴急的人嗎_:
 阿哈我不知道(笑)


9.看見自己超愛的東西會有什麼行動_:
 奔過去拿起它看一下再放下它然後離開:目


10.如果好朋友把你最重要的東西用壞了妳會怎麼辦_:
 都壞叻能怎樣? 生氣一下就過叻`


11.你是個會在心理罵髒話的人嗎_:
 當然當然不會呀 要麻就直接罵拉:))))


12.當壞小孩和乖小孩哪個好_:
 乖孩子比較好=]


13.你覺得幼稚園會罵髒話稀奇嗎_:
 不稀奇不稀奇 看過某位小弟你就知道不稀奇叻:DDD


14.有什麼是你死也不會去碰的東西_:
 幹麻說出來呢=]


15.什麼會讓妳最得意_:
 哇哈`


16.你最討厭好朋友說你什麼_:
 不想說:DDD


17.當你累的時候你會怎麼辦_:
 借肩膀靠著睡覺:)))))


18.心情不好你會怎麼發洩_:
 打牆壁(神經死叻)


19.會不會常常一心二用_:
 好常好常這樣做


20.每次聽歌或是去KTV必點的歌曲是_:
 太多說不完=]


21.什麼日子讓妳最期待_:
 某個日子xDDD


22.有沒有曾經錯過什麼重要的事_:
 我想想`


23.奶茶紅茶綠茶你喜歡哪種_:
 小綠綠xDDDD`


24.家人罵妳的時候你會如何頂狀_:
 蛤蛤蛤?????


25.你是個誠實孩子嗎_:
 看不出來我很誠實麻?????




問卷結束囉-

點乖孩子們-

點到的孩子-

請回覆一下-

謝謝-

1.我要點可愛的Yoyo TV

2.你們都不知道它天天都在點

3.早點名

4.午點名

5.晚點名

6.腦缺死叻好不

7.決定叻決定叻

8.我就是要點Yoyo TV

9.怎麼樣怎麼樣:)))))



點點完畢.

謝謝收看.



上一篇:點進來♥

下一篇:無名報台一起用♥